严荣勇调研公共卫生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2-02-23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2月23日,区委书记严荣勇一行深入辖区社区卫生服务机构,调研医疗服务、公共卫生服务、中心站点建设以及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严荣勇先后前往沈家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花湖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黄石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胜阳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统一街社区卫生服务站等基层医疗机构,对各社区卫生服务机构在疫情防控和保障居民健康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全体医务人员的无私奉献和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每到一处,严荣勇都与中心站点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社区卫生服务机构公益性职责落实及项目建设情况,询问设施配套、人员配备、服务居民等情况,并就社区卫生服务机构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严荣勇强调,社区卫生服务机构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基本医疗和公共服务各项工作。不断提高自我造血功能,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切实履行公益性职责,提升服务能力和医疗水平,持续推进公共卫生体系建设,为居民提供优质高效的公共卫生和基本医疗服务。

严荣勇要求,卫健部门要加强与上级对接,推动胜阳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项目落地。要帮助解决基层医疗机构实际困难,统筹规划社区卫生服务机构站点,满足广大社区居民健康需求,不断增进广大人民群众健康福祉。

随后,严荣勇前往武黄高速路口以及部分小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区领导杨自强、严华参加活动。

首页 | 网站声明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黄石港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政府磁湖路180#

鄂公网安备 42020202000007号 网站标识码:4202020002 鄂ICP备160193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