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零售药店恢复向市民销售退热感冒类药品
发布时间:2020-05-13 来源:黄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鉴于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由超常规防控向常态化防控转变的新形势,根据省人民政府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有关通告要求,经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同意,市市场监管局特此公告,即日起,全市所有零售药店恢复向市民销售治疗发热、咳嗽、感冒类药物。

市场监管部门提醒,各零售药店仍要继续加强对经营场所环境卫生的消杀管理,保持室内良好通风,对所有进店人员要进行体温监测,并劝导其正确佩戴口罩,不聚集。对购买治疗发热、咳嗽、感冒等药物的人员,要严格填写患者姓名、联系方式、身份证号码、现住址、体温等登记信息,且要确保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和可追溯性。对有发热、咳嗽等症状的人员要劝导其到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并及时上报信息。

各县(市)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要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的有关要求,进一步强化风险管控,毫不懈怠抓好辖区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首页 | 网站声明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黄石港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政府磁湖路180#

鄂公网安备 42020202000007号 网站标识码:4202020002 鄂ICP备160193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