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钱啦!2670万元,黄石港区居民看过来
发布时间:2021-09-14 来源:幸福黄石港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政府《关于提振重点消费促进消费增长若干措施的通知》决策部署,深入实施扩大内需战略,进一步提振重点消费,做好省政府促消费若干措施中湖北消费券发放的相关工作,推进黄石市消费市场稳定增长,提振消费信心。根据《省商务厅关于印发<提振重点消费 促进消费增长湖北消费券发放工作实施细则>的通知》要求,制定了“提振消费信心  促进消费增长“湖北(黄石)消费券”发放工作实施方案”。

跟港港一起来看看

具体怎么领吧

一、实施时间

从9月17日至12月17日

二、消费券类型及发放形式

本次发放消费券

具体分为两种类型

1、面向本市居民和外地在黄人员等消费者,刺激市内消费者在所在地线下实体店消费的湖北(黄石)消费券(普通券);

2、面向全国消费者(仅限省外),刺激省外消费者通过电商平台线上购买“荆楚优品”“荆楚好粮油”的湖北消费券(特惠券)。主要用于支持我市零售、餐饮消费,支持“荆楚优品”“荆楚好粮油”通过电商平台扩大在全国的销售。

本次发放的湖北消费券(特惠券)不分类别。湖北(黄石)消费券(普通券)包括商场消费券、超市(便利店)消费券和餐饮消费券三种类别。根据各行业发展状况,首轮湖北消费券(普通券)三类消费券财政资金实行差异化投放,投入比例分别为 50%、20%、30%。按照高效、便捷、安全和使用灵活的原则,本次湖北(黄石)消费券将通过互联网平台以电子消费券的形式发放,消费者通过在入选指定平台上抢券的方式领取。

三、投放时间及申领方式

(一)湖北(黄石)消费券(普通券)

湖北(黄石)消费券(普通券)将从 9月 17日开始至 12月 11日,在“中秋”“国庆”“双十一”“双十二”期间分 4轮多批次投放。黄石市资金投放额度视上一轮湖北消费券总体核销情况另行确定,原则上实行动态调整。

活动期间,全体在黄人员(含外地在黄人员)在黄石市域范围内(含所辖县、市、区,下同)在入选指定互联网平台 APP上抢领湖北(黄石)消费券(普通券)。每轮每批次消费券发放,每位消费者可在入选指定的某一平台上任选三类消费券中任意一类的任意一种面额进行抢领,不同平台可重复抢领,每个平台帐号每轮每批次三类消费券限抢领 1张,每人最多可在每个平台各抢领三类消费券任意一类 1张,即 N个平台x1张=N张。前一轮未使用的湖北消费券(普通券)逾期作废,其额度自动滚投到下一轮资金总量中。

首页 | 网站声明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黄石港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政府磁湖路180#

鄂公网安备 42020202000007号 网站标识码:4202020002 鄂ICP备160193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