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征集农村(社区)公路等基础设施项目建设违纪违规问题线索公告
发布时间:2022-05-20 来源:区纪委监委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进一步推动清廉社区建设,确保清廉黄石港建设取得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黄石港区纪委监委向广大人民群众公开征集农村(社区)公路等基础设施项目建设中违纪违规问题线索。

根据相关规定和政策要求,黄石港区纪委监委针对2019年至2021年期间实施的农村(社区)公路、桥梁、饮水工程、路灯、绿化、广场等基础设施项目建设问题重点受理以下事项:

履行主体责任不力问题

对乡村振兴等政策落实不到位,制度执行不严,信息公开不及时,项目重建不重养;

履行监管责任不力问题

对项目建设关键环节监管不到位,检查不全面不深入,对关键环节突出问题不知情;

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风问题

有令不行、有禁不止,落实上级安排部署照搬照抄,搞华而不实的“形象工程”“面子工程”以及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

关键环节腐败问题

违规插手干预基础设施项目建设,违规招标投标,违规使用资金,官商勾结,为不法分子和黑恶势力充当“保护伞”。

欢迎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拨打举报电话,实事求是,如实提供农村(社区)公路等基础设施项目建设中违纪违规问题线索。黄石港区纪委监委将切实保护举报人合法权益,对举报人信息严格保密。

黄石港区纪委监委举报电话:0714-6527342(受理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2:00-5:30)

首页 | 网站声明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黄石港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政府磁湖路180#

鄂公网安备 42020202000007号 网站标识码:4202020002 鄂ICP备160193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