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数局“四聚焦、四强化” 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走向高潮
发布时间:2022-06-14 来源:区政数局

自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以来,区政数局将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局党组和全体党员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突出强调以“四点聚焦、四类强化”措施,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政务服务事业“优质量、高效率、好服务”发展的强大动力。

聚焦全会重点精神,强化理论武装。全会召开以后,区政数局迅速成立黄石港区政数局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领导小组。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周一夜学等形式组织全体党员开展理论学、集体学、交流学,深入学习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党的领导上来,为黄石港区“打造四个中心,建设现代化幸福城区”,奋力打造“临空黄石港”,努力促进黄鄂建设“合作示范区”作出政务贡献。

聚焦政务服务新形势,强化能力提升。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坚持“便民、高效、规范、廉洁”政务服务宗旨、时刻把握政务服务新形势新要求相融合,重点聚焦“互联网+监管”、“一窗通办”、“一网管全区”等政务服务重点工作,抓好政务服务专业理论学习,提升业务工作本领,进一步提升为群众办实事,增进群众安全感、幸福感的能力。

聚焦上级战略部署,强化政务举措。深刻认识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是政府职能部门深化行政改革的重要体现,是“转变政府职能,争做服务型政府”的重点工作部署之一。要进一步深化政务服务改革,明确我局在黄石港区政务服务工作中的承接定位,在建设服务型政府中实现突破发展。要深入群众民生政务难题,突出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回应群众关切,积极打通政务工作中的难点、痛点、堵点,在政务服务工作上苦下功夫,全力聚焦解决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

聚焦当前重点工作,强化责任担当。立足职能职责和当前正在抓的重点任务,在干中学、在学中干,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我局走深走实。推进社会治理智慧化项目落地,在数字政府建设上实现突破,着力构建一流的“网上办”环境。开展好“送证上门”、“跨城通办”、“上门办”的“一体化”服务的广泛组织动员、政策宣传、经验推广等工作,推动政务服务模式升级,不断提高群众认知度和社会应用水平,当好全区深入优化政务环境的“主力军”“主攻手”,为临空黄石港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ﻪ。

首页 | 网站声明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黄石港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政府磁湖路180#

鄂公网安备 42020202000007号 网站标识码:4202020002 鄂ICP备160193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