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港区开展社区卫生服务医疗机构运行情况调研
发布时间:2022-12-16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12月16日,区委书记严荣勇带队赴辖区社区卫生服务医疗机构调研运行情况,详细了解医疗机构开展诊疗和转诊、核酸检测、发热门诊、物资保障等情况,并向坚守一线的医疗机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

调研要求,要切实提高社区卫生服务医疗机构诊治效率,进一步优化接诊工作流程,完善相关应急预案,科学合理布局核酸检测点和发热门诊设置,维持正常诊疗秩序,有效引导患者就医,并对重点人群设立就医就诊绿色通道。

调研强调,要掌握摸清辖区独居老人、脆弱人群等特殊群体详细情况,加强对接、主动服务,确保及时就医和转诊,提供居民健康咨询、用药指导等医疗服务。强化宣传引导,做好疫情防控优化措施解读和健康防护知识宣传,引导群众做好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同时,要关心关爱医务人员,加强物资储备、个人防护和后勤保障等,全力维护患者和医务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区领导秦志刚参加调研。

首页 | 网站声明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黄石港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政府磁湖路180#

鄂公网安备 42020202000007号 网站标识码:4202020002 鄂ICP备160193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