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港区强化项目建设 抓好发展第一要务
发布时间:2023-11-10 来源:幸福黄石港

11月10日,黄石港区前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暨建设临空高端商务区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区项目攻坚总指挥部第三次会议召开,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提速提质增效,让项目建设成为全区抓经济发展的第一要务,为加快建设临空高端商务区蓄力储能。区委书记严荣勇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冯雨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陆英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



2023年前三季度全区经济运行总体情况以及区级项目拉练结果,通报了前三季度项目建设以及十件民生实事情况,相关部门单位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



推进“两破一突”,关键是要项目破局。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把抓项目作为推进全区发展的第一要务,作为讲政治的具体表现、破困局的有效出路、抓机遇的实践行动、干事创业的坚强支撑以及抓班子带队伍的有力举措。抓项目关键是抓招商引资,着力解决“谁来投、招什么、拿什么招”等问题,按市场规律办事,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抓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对上争取,严守底线,强化要素保障,解决招商引资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抓项目要举全区之力,正确处理政与企、有与优、舍与得、虚与实的关系,强化聚精会神,强化解放开放,强化体制机制完善,强化明责履责,真正将全区的人、财、物和精力集中到项目建设中来,以高质量项目建设牵引全区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



要把困难估计得更充分一些,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强化争先创优的意识,全面贯彻高质量发展、高水平保护的要求,全力以赴提速项目建设,全力以赴抓好争资引资,全力以赴推动消费扩量,全力以赴落实民生实事,全力以赴保安全守底线,不松干劲,跨越赶超,着力打好决战全胜的主动战。

区“四大家”领导班子成员,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出席会议。


首页 | 网站声明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黄石港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政府磁湖路180#

鄂公网安备 42020202000007号 网站标识码:4202020002 鄂ICP备160193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