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黄石港区社区专职工作者面试资格复审
发布时间:2022-04-24 来源:区民政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根据《黄石港区社区专职工作者招考公告》的有关要求,现将本次招聘面试前资格审查有关具体事项予以公告。

一、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进入资格复审人员详见《黄石港区2022年社区专职工作者招聘笔试总成绩及拟进入面试资格复审人员公告》中人员名单。

二、资格复审时间及地点

资格复审时间:2022年4月27日至4月29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资格复审地点:黄石港区磁湖路29号黄石港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四楼会议室(磁湖剧院左侧)乘20路、14路、9路,6路等公共汽车到港区政府站或桂花广场站下车,前往磁湖剧院,面对剧院左侧200米一条龙宾馆旁。

三、面试资格复审所需材料

(1) 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有效期内)、户口本或房产证(不动产证)、学历证书、考生准考证原件及复印件2份;

(2)《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2份;

(3)1寸红底登记照片3张;

(4)《黄石港区2022年社区专职工作者公开招聘资格审查表》2份。  

四、有关事项说明

资格审查人员先应进行自我健康安全排查,现场需查验健

康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无星号)、疫苗接种证明(或健康码中接种记录),外省抵黄考生需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疫情中高风险区所在市人员不得参加现场资格复审。不按照指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审查视为自动放弃,对提供虚假证件和材料的考生,一经查实,取消其资格,并记录在案。

出现的面试人选缺额,按该岗位笔试成绩排名依次递补。

递补人选的资格复审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黄石市人事考试院网和黄石港区政府网有关此次公开招聘的相关信息。

咨询电话:区民政局0714-3284671,区人社局0714-3293863。

附件1:《黄石港区2022年社区专职工作者公开招聘资格审查表》

黄石港区民政局   黄石港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4月24日

首页 | 网站声明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黄石港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政府磁湖路180#

鄂公网安备 42020202000007号 网站标识码:4202020002 鄂ICP备160193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