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黄石港区统计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时间:2020-01-10 来源:区统计局

黄石港区统计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一、总体情况

2019年,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根据政府信息公开要求,我局积极、主动公开涉及文件通知、统计数据、统计分析、会议动态、基层动态等各类信息,以“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的原则,由专人负责、专人审核,专人编辑,将信息公开工作日常化、长期化,进一步加强领导,完善机制,上报信息台账,落实保密审查,强化监督检查,充分利用湖北政务服务网站、市统计局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媒介宣传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拓宽公开渠道,保障人民群众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三、收到和处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情况


四、政府信息公开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情况

五、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主要问题:政府信息公开内容不够丰富,主动公开力度还有待加强,对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意识不够。

改进:在今后工作中,要及时、准确公布政务信息,保证政府信息数量和质量;要加大对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宣传力度,提高干部职工对政府信息公开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切实做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六、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

  

 

 

 

 


首页 | 网站声明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黄石港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政府磁湖路180#

鄂公网安备 42020202000007号 网站标识码:4202020002 鄂ICP备160193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