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黄石港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时间:2020-01-10 来源: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黄石港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一、总体情况

黄石港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于2018年11月26日正式挂牌成立,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有关要求,现将2019年我局政府信息情况报告如下:

1、2019年,我局编制了《黄石港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工作制度》和《黄石港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工作职责》的规章制度,并通过一楼大厅LED显示屏及制作宣传栏进行公开宣传。

2、通过网络工作平台发送退役士兵养老保险接续工作信息共计1463条。

3、受理阳光信访举报投诉类申请共17件,无重复申请。

4、2019年我局服务中心大厅共接访来访人次331批458人。咨询的内容主要涉及优抚、军转安置、政策咨询以及生活解困等方面信息,我局都给予详细的答复。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三、收到和处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情况

四、政府信息公开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情况

 

五、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一是信息公开发布的时效性和质量进一步加强;二是发布的形式进一步丰富和完善;今后,我局将严格按照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要点,从“完善制度、加大力度、提升效率”等方面加大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力度,确保政府信息公开的完整性、及时性、准确性。

六、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

    

 


首页 | 网站声明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黄石港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政府磁湖路180#

鄂公网安备 42020202000007号 网站标识码:4202020002 鄂ICP备160193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