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黄石港区建设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时间:2022-01-25 来源:区建设局

一、总体情况

(一)政府信息主动公开情况

2021年,我局进一步加强信息公开工作保障机制,按照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科室负责人具体抓,指定专人负责信息公开工作,全年主动发布政府信息28条。

(二)政府信息管理情况 

严格进行政府信息公开管理,提升舆情监测、研判、应对和处置能力,完善各种技术防范措施,强化信息内容管理,定期对机关科室信息报送、采用情况进行通报,督促加强政府信息公开。

(三)监督保障情况

加大督查考核力度,严格执行上网信息安全审核,按照“谁提供、谁负责,谁主管、谁负责”的要求,对外发布的每一条信息内容进行认真审核。对政府信息公开内容、公开效果、群众满意度、群众意见和投诉处理落实情况进行监督,让各科室及时了解其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开展情况,及时采取措施改进工作,促进政府信息公开及时、全面、真实,努力推动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全面深入开展,确保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落实到位及年度目标的完成。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必要文字表述。


五、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上年度我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主要表现在信息主动公开的时效性有待提升,运用新媒体开展政务信息公开的能力还需进一步加强。

2021年,我局进一步加强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对2020年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改进,完善信息公开阵地建设,及时更新政府信息,主动向社会公开,以确保政府信息公开的完整性、全面性和及时性。

六、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

本年度无政府信息处理费收取情况。


首页 | 网站声明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黄石港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政府磁湖路180#

鄂公网安备 42020202000007号 网站标识码:4202020002 鄂ICP备160193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