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黄石港

这场会议对安全生产工作提出新要求
发布时间:2021-06-18 来源:区应急管理局

6月17日下午,黄石港区召开2021年区安委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暨全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推进会。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十堰燃气爆炸事故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全国、全省、全市安全生产会议要求,分析当前安全生产形势,部署安排下一阶段全区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严荣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徐新勇主持会议。

严荣勇要求全区上下,要冷静分析形势,始终保持清醒,切实增强安全生产意识,客观评估成绩,深化安全发展理念,找准问题差距,补齐安全发展短板,领会上级精神,落实安全发展要求。要全面排查隐患,强化标本兼治,扎实抓好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动态整治安全隐患,千万马虎不得;全面加强安全监管,千万懈怠不得;持续夯实基层基础,千万大意不得。要严格风险防控,坚持铁腕治安,不断压实安全生产责任。人防、物防、技防提前上手,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软硬结合、里外结合,把依法治安要求落实到位,把安全生产责任传导到位,把严格问责追责执行到位。

会上,区安委办通报了2021年上半年安全生产及三年行动推进情况,以及庆祝建党100周年期间全区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建议,部分安委会成员单位和重点企业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徐新勇对近期全区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集中观看了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暨2021年度省安委会第三次全会实况,以及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晓东,区政府副区长沈少祥、宁海、黄铮参加会议。

会后,徐新勇带领区应急局、区消防大队、区市场监管局、区城管局、区文旅局、黄石港公安分局等部门对辖区内娱乐场所、夜市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夜查行动。对检查中发现的各类问题和安全隐患,现场指导有关经营业主立即整改,对暂时无法整改到位的,下达整改文书,责令限期整改。


首页 | 网站声明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黄石港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政府磁湖路180#

鄂公网安备 42020202000007号 网站标识码:4202020002 鄂ICP备160193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