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黄石港

港区开展大行动 “梳妆打扮”迎新春
发布时间:2022-01-23 来源:东楚晚报

1月21日清晨,天空下着毛毛雨,位于青山湖广场的中航集团黄石雅航城市管理营运公司,举行“洁城”大行动宣誓活动。

从去年10月份开始,我区环卫实行市场化运作,通过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引进第三方对全区的环卫进行管理运营。通过竞标,中航环卫集团中标,并在黄石成立了雅航城市管理营运公司。

雅航公司接手环卫营运几个月来,通过科学的管理和周到的营运,使全区的环境卫生得到了明显改善,赢得了市民的认可。

随着春节的临近,为让市民干干净净过大年。雅航公司决定开展一次“洁城”大行动,通过梳妆打扮让城区美起来、靓起来

当天清晨6时许,60名雅航管理人员聚集青山湖广场,庄严宣誓:“用实际行动支持黄石港区的创文工作,用汗水浸润文明城,用一人脏换来万人洁!”

随后,60名管理人员分赴各自的战场,1000名环卫工同时到岗,“洁城”大行动由此拉开了序幕。

在黄石大道、交通路等多条路段,都能看到环卫工人身穿雨衣在雨中清扫,做到了一丝不苟;普扫车、洒水车、垃圾转运车全部上路作业,好一幅“洁城”的美丽画面。

“之所以开展‘洁城’大行动,主要是针对春节期间社区垃圾暴增的现象而举行的。”黄石雅航公司项目负责人周先益介绍说,此次“洁城”大行动从21日开始至春节结束,确保辖区处处都是干净的。

“洁城”大行动期间,环卫工人每天凌晨3时30分开始扫街,加强普扫质量,然后开展正常保洁;每个街道(片区)垃圾转运车增至11台,普扫车增至7台,洒水车增至10台,全天候运行。同时,加大对主次干道护栏的清洗力度,加大对公厕的清扫保洁力度,加大机扫车对主次干道的清扫频次。

为确保“洁城”行动取得如期效果,雅航公司每天派出督查人员进行监督,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处理,确保市民生活在洁净的环境中。



首页 | 网站声明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黄石港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政府磁湖路180#

鄂公网安备 42020202000007号 网站标识码:4202020002 鄂ICP备160193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