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黄石港

黄石港区烹饪大赛以技能比武 诠释“工匠精神”
发布时间:2022-05-16 来源:区人社局

5月13日,黄石港区烹饪大赛在海观山宾馆举行,此次大赛由区人社局携手黄石市烹饪酒店行业协会共同举办。来自黄石三五轩、海关山宾馆、楼上楼、楚乡厨艺、金花大酒店、黄石酒楼等本土知名酒楼的20余名选手参加比赛。

比赛以“乡村特色菜”为主题,不限具体食材,不限固定菜式,要求参赛选手以黄石本地食材为主,充分发挥自身想象力和创造力,现场制作两道菜,最终由评委团从刀工、火候、烹饪技法、装盘水平等方面予以综合评分,并选拔推荐前三名选手参加市级决赛。

西塞的鳜鱼、大冶的苕粉、太子的豆腐、金牛的麻花、黄金湖的鱼,荔枝龙虾肉、秋菊千张酿虾丸、极品战斧羊排……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各显身手、大展厨艺,忙得不亦乐乎,台下观众看得更是兴致勃勃。灶台上翻腾的火焰,砧板上细腻的刀工,餐桌上精美的摆盘,让人赏心悦目,时不时飘出一缕缕香味,使人垂涎欲滴。

选手们精湛的厨艺赢得了评委们的高度肯定和现场观众的啧啧称赞,每一道菜品都冲击着品尝者的味蕾,现场氛围浓烈,已然成为了一场“舌尖上的风暴”。

首页 | 网站声明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黄石港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政府磁湖路180#

鄂公网安备 42020202000007号 网站标识码:4202020002 鄂ICP备160193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