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黄石港

黄石港街道全面整治辖区市场
发布时间:2023-02-01 来源:黄石日报

为进一步巩固创文成果,1月31日,黄石港街道组织综合执法中心城管中队及9个社区的卫生主任、志愿者等40余人,对辖区内的富星市场、纺织二路市场、人民街、团结巷及周边进行整治。

当天上午,整治专班来到以上场地,按照创文标准,清理乱堆乱放、清除杂物,并开展创文宣传活动。通过大家的齐心协力,共清理乱堆乱放16处,清除无人管理杂物20余件,收到较好效果。

据悉,为推进创文工作常态化管理,该街道党工委决定,从2月1日开始,对辖区内的所有市场开展常态化整治行动。整治专班每天早上8点在富星市场集合,然后按照整治任务进行分工,对每个市场进行市容秩序的整治,并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同时,对各社区创文工作中存在的难点问题进行攻坚,确保问题解决。(吴高斌)

首页 | 网站声明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黄石港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政府磁湖路180#

鄂公网安备 42020202000007号 网站标识码:4202020002 鄂ICP备160193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