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黄石港

黄石港区调研督导危旧房屋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24 来源:区委办、区融媒体中心

5月23日,区委书记严荣勇带队,针对全区危旧房屋治理工作开展督导调研。

严荣勇一行先后到天桥社区、黄石港社区、黄印村社区、老虎头社区,围绕危旧房治理工作进行全覆盖督导,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调研强调,危旧房屋治理工作涉及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坚持“生命至上、人民至上”理念,抱不得侥幸心理,容不得麻痹大意。要强化底线思维与风险意识,通过定期巡查加强房屋日常监测与安全预警,尽快消除安全隐患,做到动态解危。要充分运用“共同缔造”的理念和方法,持续激发群众内生动力,形成群众积极参与支持的良好局面,将“忧居”变“安居”。

区领导杨自强、黄方参加调研。

首页 | 网站声明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黄石港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政府磁湖路180#

鄂公网安备 42020202000007号 网站标识码:4202020002 鄂ICP备160193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