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黄石港

黄石港区督导调研重点地块征拆工作
发布时间:2023-06-01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5月31日,区委书记严荣勇调研商圈建设重点项目,督导5月集中征拆攻坚行动完成情况。

严荣勇一行先后到延安路、交通路、枫叶山路等处,现场查看征拆工作,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调研指出,征拆工作事关城市品质、事关民生改善、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是实现全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直接关系到重大项目的建设进度。属地街道和部门要紧扣时间节点和目标任务,科学合理安排计划,敢担当、善作为,动真碰硬、迎难而上,确保三大商圈更新建设稳妥有序推进。

首页 | 网站声明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黄石港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政府磁湖路180#

鄂公网安备 42020202000007号 网站标识码:4202020002 鄂ICP备160193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