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黄石港

为黄石加快打造武汉都市圈重要增长极贡献黄石港力量
发布时间:2023-06-05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6月2日,中国共产党黄石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举行。会议期间,区委书记严荣勇接受黄石日报专访。

严荣勇表示,市委全会发布了“打造增长极、建功先行区”的《实施方案》和行动号令,给全市经济的发展指明了新的方向。黄石港区将坚决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重点提升现代服务业能级,加快建设临空高端商务区。

一是突出临空发展提速,加快临空商务产业园、临空智造产业园建设,加快独栋总部招商引资,加快航空服务、冷链物流、商务会展、酒店餐饮等临空产业发展。

二是突出服务产业提级,加强现代服务业集群成链,重点培育科技服务、现代物流、高端商务、人力资源、商贸文旅等链群,力争服务业增加值达到300亿元。

三是突出商贸业态提升,促进传统商贸业转型升级,重点培育总部经济、数字经济、夜经济等新业态新模式,持续开展消费活动,激发市场活力。

四是突出城市更新提质,推进城市全域更新,重点打造胜阳港、华新、万达商圈,将胜阳港商圈建成百亿商圈,交通路步行街建成鄂东第一步行街,打造名副其实的鄂东消费中心。


首页 | 网站声明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黄石港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政府磁湖路180#

鄂公网安备 42020202000007号 网站标识码:4202020002 鄂ICP备160193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