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黄石港

区人大代表视察调研创文工作
发布时间:2023-06-07 来源:区创文办

6月6日,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人大代表视察调研全区创文工作。调研组实地察看了天虹社区银海花苑小区、青山湖社区、永安里市场及周边、沈家营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等点位。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区创文办汇报了全区创文工作情况、面临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重点;各街道和相关主创部门汇报了完善创文机制、细化工作责任、强化奖惩措施、宣传发动群众等方面做法。

会议指出,今年是创文的决战决胜之年,全区各级人大代表和各单位部门要通力合作,直面问题,以“百日攻坚”为抓手,大力开展“新十大提升行动”,着力解决停车、物业等问题,提升城市环境,让居民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

会议强调,要下定决心,坚定信心,直面问题,克难攻坚;进一步健全机制,常态长效,对标对表,排查抓细,全覆盖解决问题;要聚焦重点难点,强力攻坚,补短板、强弱项;要强化教育引导,发动群众参与创文,加强不文明行为曝光,依托各类媒介教育引导市民,提升市民文明素质,选树先进典型,形成文明新风尚。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健参加视察调研活动。


首页 | 网站声明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黄石港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政府磁湖路180#

鄂公网安备 42020202000007号 网站标识码:4202020002 鄂ICP备160193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