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黄石港

深度合作 共谋发展 黄石港区赴国网黄石供电公司开展调研座谈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7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6月6日上午,黄石港区前往国网黄石供电公司开展调研座谈活动,双方就相关建设投资项目配合入库、上下游产业链全方位服务、推进创文等事项进行深入交流。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徐新勇,国网黄石供电公司副总经理曾国参加活动。

会上,黄石港区充分肯定了供电事业发展的重要作用,并介绍了当前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就目前需要协调解决的事项、问题进行逐一沟通交流。

黄石港区表示,感谢供电公司在项目建设、城市发展、民生服务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希望双方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对今后所有需要协商事项进行定期汇总,加大沟通对接力度,常态化开展协商,拿出方案,明确方向,协调联动。供电公司提出的需求,是黄石港区应该履行的职责。希望供电公司列出清单,黄石港区将针对清单作出分工安排,逐项明确解决方案、责任单位和完成时限,确保重点服务和协调解决事项落实落细。

供电公司表示,非常感谢黄石港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对国网黄石供电公司工作的关注和支持。供电公司与黄石港区保持长效沟通机制十分有益,既共同协商推进了一些问题解决,也搭建了一个宣传央企政策的平台。希望多一些沟通,找到对口的人,解决难办的事。针对需要解决的问题,供电公司将逐条梳理问题,细化任务清单,按照商定的思路全力推进问题解决。

黄石港区以及供电公司各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活动。


首页 | 网站声明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黄石港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政府磁湖路180#

鄂公网安备 42020202000007号 网站标识码:4202020002 鄂ICP备160193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