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黄石港

黄石港区调研重点项目
发布时间:2023-06-07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6月6日,区委书记严荣勇带队调研游轮港改扩建、坤宝体育馆、华新街、爱尔眼科医院、二医院康养大楼等项目。

严荣勇一行详细了解各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对存在的问题现场办公、现场协调。

调研指出,各部门和属地街道要进一步增强抓项目促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主动到项目一线了解情况,及时协调解决痛点、堵点和难点问题,帮助破解项目建设“瓶颈”,全力推动重大项目建设提质、提速、提效。各项目单位要紧盯建设目标,在保证安全生产、施工质量和环境保护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推动重点项目出亮点、树形象,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

区领导杨自强、徐新勇、鞠成伟参加调研。



首页 | 网站声明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黄石港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政府磁湖路180#

鄂公网安备 42020202000007号 网站标识码:4202020002 鄂ICP备160193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