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黄石港

黄石港区开展“满园”行动调研
发布时间:2023-06-19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6月18日,黄石港区委书记严荣勇,区委副书记、区长冯雨带队到黄石港工业园调研“满园”行动推进情况。

严荣勇、冯雨一行先后到湖北业达机电有限公司、滨江大道东延段、禹山新型建材、餐盈邦临空食品产业园以及空港一期等项目现场,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市场前景、项目建设需求和招商工作推进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调研强调,要吃透项目,做好前期工作,分层分类,科学评判项目。要实事求是制定政策,标准应符合区域和周边的经济发展水平,重大项目一事一议。要提高效率、合规合序推动项目,力争项目早落地、早达效。

调研要求,江北管理区要精心谋划项目建设,着力引进和拥抱一批有新技术、新理念的前沿项目;要研究相关政策,算细账、算明账,优化服务、细化服务,加快项目落地。

区领导徐新勇、鞠成伟参加调研活动。

首页 | 网站声明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黄石港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政府磁湖路180#

鄂公网安备 42020202000007号 网站标识码:4202020002 鄂ICP备160193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