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黄石港

黄石港区召开区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3-12-27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12月26日,区委书记、区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严荣勇主持召开区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区基层党建工作、区委常委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汇报,审议通过《2023年度黄石港区党(工)委(党组)抓党建工作考评项目清单》。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区各级党组织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临空高端商务区建设提供了坚强组织保障。

会议强调,要切实履行政治责任、第一责任和主体责任,真正知责、明责、尽责,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要持续深化和巩固主题教育,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凝心聚魂,持续开展“两破一突”行动,把全区党员干部的思想精力聚焦到经济建设中心工作和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上来;要结合城市发展,推动党建引领社会治理发挥更大作用,站稳人民立场,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加强完整社区建设、拓展服务空间、推进全科社工实践,全心全意围绕群众、服务群众,探索完善党建引领社会治理体系;要结合“四下基层”“一下三民”“共同缔造”等实践活动,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组织优势,组织党员干部全面下沉,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真正把群众组织发动越来;要激发党员干部的内生动力,坚持正确价值取向,搭建干事创业平台,完善机制保障,形成激浊扬清、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区领导杨自强、胡晓东、黄铮、彭华云、余帝周出席会议。

首页 | 网站声明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黄石港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政府磁湖路180#

鄂公网安备 42020202000007号 网站标识码:4202020002 鄂ICP备160193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