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港区建设局2020年度行政执法数据
发布时间:2021-01-19 来源:黄石港区建设局

目   录

第一部分 黄石港区建设局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能

二、部门法定执法职责

第二部分 2020年度行政执法数据表

一、行政许可情况统计表


第一部分黄石港区建设局概况

一、黄石港区建设局主要职能

黄石港区建设局是黄石港区政府主管城市建设工作的工作部门。

黄石港区建设局的主要职能为:

(一)贯彻执行国家、省、市以及区政府的城市建设工作方针、政策、路线、发展战略和改革方案;负责制订全区城市建设事业发展战略、中长期规划、城区建设总体规划、分片规划、专业规划、年度计划和行业、产业政策、改革方案,并组织实施。

(二)协助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对本辖区建筑行业进行管理。

(三)负责区政府的重点建设工程建设;负责辖区城市基础设施项目建设。

(四)负责国家、省、市人民防空工作的各项方针、政策、法规在本辖区的宣传、贯彻、实施;制定本辖区人民防控工作各项规划及有关规定;协助市人防办负责辖区人民防空工程的建设和管理;编制辖区人民防空工作年度计划,经批准后实施;负责人民防空专项经费的管理;负责本辖区人防战时预案的制订、人员的组织;负责辖区内市民的人民防空知识的普及和宣传教育工作。

二、黄石港区建设局法定执法职责

(一)行政许可1项。


首页 | 网站声明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黄石港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政府磁湖路180#

鄂公网安备 42020202000007号 网站标识码:4202020002 鄂ICP备160193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