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领导
发布时间:2024-01-06 来源:区文化和旅游局

邢长青(党组书记、局长

主持区文化和旅游局全面工作,负责重大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安全生产工作,人大、政协工作。

刘  洁(党组成员、副局长)

分管局旅游、体育、文化市场、文物、人事等工作;负责党建组织、意识形态、宣传、政法、文明创建、关工委、共青团、妇联、档案等工作,协助局长做好分管领域项目建设、安全生产、产业发展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饶  宽(党组成员、副局长)

分管文化文艺、财务、工会、统战、文旅产业发展、文化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审批等工作,负责局机关财务审核,局食堂日常工作,协助局长做好分管领域项目建设、安全生产、产业发展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首页 | 网站声明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黄石港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政府磁湖路180#

鄂公网安备 42020202000007号 网站标识码:4202020002 鄂ICP备160193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