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召开第70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29 来源:区政府办

9月29日,代区长严荣勇同志主持召开第70次政府常务会议,研究食品安全、磁湖文化节和黄石港临空商务产业园空间及产业规划编制等工作。

会议指出,食品安全关系千家万户,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遵循食品安全“四个最严”的要求,确保我区不发生重大食品安全事故,提升群众对食品安全的总体满意度。

会议认为,举办建市70周年暨黄石港区第九届磁湖文化节活动,有利于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提高辖区人文素质、助力我市文明城市创建,也是我区打造“四个中心”、建设现代化幸福城区的具体体现。

会议要求,“十四五”规划是统筹我区未来五年发展的路线图,市委市政府“四区N园”布局中的黄石港临空商务产业园建设是我区的重大机遇,两项规划必须高起点高标准进行编制。

会议还研究了老旧小区改造、鄂东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运营等事宜。


首页 | 网站声明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黄石港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政府磁湖路180#

鄂公网安备 42020202000007号 网站标识码:4202020002 鄂ICP备160193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