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召开第71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30 来源:区政府办

10月30日,代区长严荣勇同志主持召开第71次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小区配套幼儿园、锁前港水体整治等工作,听取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和农贸市场升级改造的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专项治理工作是国家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既是政治任务,也是民生工程。黄石港区作为全市教育资源集中区,治理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下定决心,坚定信心,严格对照时间节点要求,紧密协作,联合发力,全力做好协调、调度、推进工作,高质量、高效率完成治理任务。

会议要求,人口普查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发力,在前期摸底调查的基础上,做好查遗补漏工作,确保普查数据真实准确。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农贸市场升级改造的重大意义,用心用情用力去办好这件民生实事,盯牢目标任务、紧扣时序进度,坚持“一场一策”,高标准推进升级改造。同时把“当下改”和“长久立”相结合,结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做好农贸市场升级改造的建设和管理各项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学前教育区级财政预算资金和公办中小学编外教师补充资金等事宜。


首页 | 网站声明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黄石港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政府磁湖路180#

鄂公网安备 42020202000007号 网站标识码:4202020002 鄂ICP备160193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