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召开第72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21 来源:区政府办

11月21日,代区长严荣勇同志主持召开第72次政府常务会议,研究招商引资、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和转任社区工作者薪酬增资等工作。

会议指出,全区上下要进一步做好招商引资项目落地工作,及时主动落实客商享受的相关政策,确保与客商签订的合同按照时序进度落实到位,增强合同的双向约束力,继续优化营商环境,当好店小二,在政策、合同范围内为客商提供最大帮助。

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要做好社区工作者薪酬增资的工作,将关爱政策尽快落实到位。区组织部、区人社局、区民政局把好进口关,规范社区工作者招录流程,提高工作标准,抓好人员培训,切实增强社区干部履职能力。

会议还研究了疫情期间减免中小微企业房租、大学科技园项目建设等事宜。

首页 | 网站声明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黄石港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政府磁湖路180#

鄂公网安备 42020202000007号 网站标识码:4202020002 鄂ICP备160193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