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召开第73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10 来源:区政府办

12月10日,代区长严荣勇同志主持召开第73次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全会、省委书记应勇到黄石调研讲话精神,研究2020年财政预算调整、与湖北工程职业学院战略合作等工作。

会议认为,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描绘了未来五年和到2035年湖北经济社会发展蓝图。省委书记应勇来黄石调研,第一站到黄石港沈家营码头公园调研,充分体现了省委对黄石工作的高度重视。全区上下要深刻学习领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和省委书记应勇来黄调研讲话精神,激发工作动力,付诸实际行动,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财政预算指标调整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按照实事求是、有限有效调整的原则,均衡考虑,充分征求市级主管部门意见,确保预算调整科学严谨。要按照节俭、严审、适应改革发展的原则谋划好2021财政预算工作。

会议指出,政校企合作是有效的发展模式,三方可取长补短,相互促进。湖北工程职业学院在助力创新创业、增强人才供给方面具有资源优势,与其合作将为我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

会议还研究了黄石港区生态体育公园搬迁及后续运营管理情况和长航里130、131项目签订市贷区还协议及相关遗留问题等事宜。


首页 | 网站声明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黄石港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政府磁湖路180#

鄂公网安备 42020202000007号 网站标识码:4202020002 鄂ICP备160193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