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召开第74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26 来源:区政府办

12月26日,代区长严荣勇同志主持召开第74次政府常务会议,传达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全市冬春季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关于加强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的措施》,研究购买第三方社会事务服务和地质灾害治理等工作。

会议认为,一是要联系我区发展实际,围绕“稳字为基、新字当头、高字为标、宽字为策、紧字为要”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谋划好我区明年的经济工作。二是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常态化疫情防控转入集中性防控阶段,各单位要把防疫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区防疫指挥部、区卫健局、区市场监管局、黄石港街办组建专班进驻联海集团,全力做好冷链物流疫情防控工作。三是要坚决落实退役军人保障法,确保相关政策落实到位,对退役军人群体既要关心爱护,也要严格要求,引导其履行公民基本义务。

会议还研究了区城管局申请拨付职工职业年金等事宜。


首页 | 网站声明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黄石港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政府磁湖路180#

鄂公网安备 42020202000007号 网站标识码:4202020002 鄂ICP备160193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