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召开第76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16 来源:区政府办

1月16日,区长严荣勇同志主持召开第76次政府常务会议,学习传达市“两会”、市政府全会和国务院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政务公开和编制黄石港区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及饮用水源地应急预案等工作。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相关会议精神。联系我区实际,做好经济发展中强增量和优存量的工作;加快完善各类工作机制,高标准做好新年度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加强“府院联动”机制,依法开展各类行政事务;按照“临战状态”的要求,区政府各分管领导要深入分管领域督导防疫工作,各部门、街办要将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

会议认为,政务公开体现了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宗旨,更是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发展质量的根本要求。相关部门要用好新政务服务中心,做好政务服务工作和政务公开工作。

会议要求,加强对黄石港政府投资评审中心评审库的管理,将生态环境评审作为必备条件,按单位诚信严格要求,对不符合条件的第三方评审单位进行清理。将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及饮用水源地应急预案纳入全区应急体系。

会议还研究了2021年区政府重点任务分解等事宜。


首页 | 网站声明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黄石港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政府磁湖路180#

鄂公网安备 42020202000007号 网站标识码:4202020002 鄂ICP备160193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