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召开第90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03 来源:区政府办

8月28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冯雨同志主持召开第90次政府常务会议,听取了《关于黄石港区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情况的汇报》,审议了《黄石港区“无申请兑现”改革工作方案》《黄石港区促进新经济发展扶持政策“黄金十二条”(试行)》等工作。

会议指出,开展风险普查,能进一步摸清全区自然灾害隐患底数、查明重点区域抗灾能力、客观认识全区灾害综合风险水平,对有效开展自然灾害防治和应急管理、切实保障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也是一项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各单位要切实提高站位、深化认识、高度重视,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节约导向,高质高效抓好普查工作。

会议认为,实施“无申请兑现”改革是深入开展“减证便民”行动的具体举措,是优化营商环境的必然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无申请兑现”改革的重要意义,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面抓好落实。

会议要求,要做好扶持新济发展“黄金十二条”政策解读和宣传工作,同时加强政策的监督保障,确保文件执行到位,切实增强群众和企业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首页 | 网站声明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黄石港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政府磁湖路180#

鄂公网安备 42020202000007号 网站标识码:4202020002 鄂ICP备160193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