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召开第91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14 来源:区政府办

9月13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冯雨同志主持召开第91次政府常务会议,学习传达了《全省县(市、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视频座谈会精神(2021年9月1日)》《关于三起损害营商环境典型案例的通报(二)》《关于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关于印发<黄石市建立“双向承诺”推进“六多合一”深化“先建后验”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关于印发<关于推行行政审批服务超时默认的实施方案(试行)>的通知》等会议、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省委首次召开县(市、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视频座谈会,省领导与县(市、区)党政负责同志面对面,聚焦“县域经济发展和农业产业化”主题,交流经验心得、查摆问题差距、部署推动工作,标志着新一轮全省县域经济大发展、大竞赛、大展示序幕已经拉开。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准确把握,深入领会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持续激发县域经济发展活力,用改革的办法攻坚克难,创造性地推动各项工作走深做实。

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作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守纪律讲规矩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刻汲取教训,全面对照检视、反躬自省,切实做到引以为戒、警钟长鸣。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结合区情实际,细化具体落实措施,严守工作底线,认真抓好《黄石市建立“双向承诺”推进“六多合一”深化“先建后验”改革实施方案》《关于推行行政审批服务超时默认的实施方案(试行)》的贯彻落实。统筹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央环保督察迎检、疫情防控和全民反诈、禁毒宣传等重点工作。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首页 | 网站声明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黄石港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政府磁湖路180#

鄂公网安备 42020202000007号 网站标识码:4202020002 鄂ICP备160193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