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召开第93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23 来源:区政府办

11月2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冯雨同志主持召开第93次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开展整治财政收入虚假问题专项行动的通知》,听取了《关于区十届人大五次、政协八届五次会议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办理情况的报告》,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等工作。

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市要求,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做好财政收入虚假问题整治工作的政治站位,对照财政收入虚假问题清单全覆盖开展自查自纠,堵塞管理漏洞,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完善财政收入管理制度,切实提高财政收入组织管理水平。

会议强调,要对照“十三五”规划目标、年初《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各项任务,全面客观总结本届政府工作,做到实事求是、鼓舞人心;要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系列决策部署,围绕区第十次党代会提出的“五区建设”目标任务,精心谋划好新一届政府工作;要充分吸纳各方面意见建议,把握时间节点,加快工作节奏,抓紧完成修改完善、报审工作,努力形成一篇高质量的工作报告。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建议、提案的办理工作,提高办理工作的进度;要积极主动接受法律监督和民主监督,加强与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沟通交流,认真吸纳好的意见和建议,提高办理工作的满意度;要加强办理工作的督办考核,将办理质量作为政府年终目标考核的重要内容,与评先创优挂钩,推动建议、提案办理工作提质增效。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首页 | 网站声明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黄石港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政府磁湖路180#

鄂公网安备 42020202000007号 网站标识码:4202020002 鄂ICP备160193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