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召开第1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29 来源:区政府办

11月18日,区长冯雨同志主持召开第1次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印发全省深化扩权赋能强县改革工作方案的通知》《关于整治“红顶中介”规范行政审批中介服务的八条措施》,听取了《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值班和重要紧急情况报告工作的汇报》《黄石港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等工作。

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要认真学习、吃透文件精神,结合区情实际,加强与省市部门的对接协调,慎重承接扩权事项。要按照“管行业必管行风”“谁主管、谁负责”的要求,全面摸清行业中介机构底数,彻底斩断利益关联, 强化市场中介规范管理,进一步净化营商环境。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值班工作,严格落实《通知》要求,完善值班操作手册,建立健全责任明确、运行高效、反应灵敏、协调有力的值班工作体制机制。严格执行各项制度,领导干部要带头认真履行带班值班职责,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重要紧急情况报告实效质量及属地首报工作要求。要配齐配强值班力量,加强值班工作保障,强化值班业务培训,不断提高紧急事项应急处置、信息报告能力。要加强监督检查,区委办、区政府办要加强统筹协调,加大值班工作的业务指导、监督检查和督促整改力度,确保值班制度要求落到实处。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各部门、街道、社区要深刻认识抓好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发扬持续作战精神,保持思想上不松懈、工作上不松劲,坚决落实“外防输入、内强管控”各项举措,全力营造平安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首页 | 网站声明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黄石港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政府磁湖路180#

鄂公网安备 42020202000007号 网站标识码:4202020002 鄂ICP备160193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