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召开第3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30 来源:区政府办

12月20日,区长冯雨同志主持召开十一届政府第3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2021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药品监管能力建设的实施意见》,听取了《2021年黄石港区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报告》《黄石港区根治农民工欠薪工作情况汇报》等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法治思想内涵丰富、认识深刻、逻辑严密、系统完备,是马克思主义法治理论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全区政府系统要认真学习领会,自觉用习近平法治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强调,要坚持学深悟透,准确理解把握党中央对当前经济形势的分析判断、关于明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对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的系统阐述,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找准上级要求与黄石港区需求的结合点,把谋当下与谋长远统筹起来,把谋目标、谋措施、谋政策统一起来,提前布局、扎实推进明年经济工作。

会议要求,要要准确领会和把握《实施意见》出台的重大意义,按照《实施意见》的总体要求,结合我区药品安全监管工作实际,提出我区贯彻落实文件精神的具体举措,确保党中央、国务院全面加强药品监管能力建设的决策部署在我区落到实处。

会议指出,开展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工作事关广大农民工切身利益和社会大局稳定,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根治欠薪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主动认领工作任务,层层压实工作责任,扎实推动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深入开展,切实保障好农民工合法权益。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首页 | 网站声明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黄石港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政府磁湖路180#

鄂公网安备 42020202000007号 网站标识码:4202020002 鄂ICP备160193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