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召开第11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09 来源:黄石港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区政府召开第11次常务会议

 

4月27日,区长冯雨同志主持召开十一届政府第11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了《2022年全国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省委、市委关于安全生产责任落实的重要批示》《全省第二轮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市政府领导在全市金融支持实体经济暨企业上市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听取了《关于继续办理“民生保险”的情况汇报》《黄石港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关于开展第八个五年法治宣传教育的决议》《关于分解落实省政府工作报告的通知》《关于采用政府购买服务方式解决政务中心窗口建设有关问题的请示》《关于区政数局办公场所相关事宜的请示》《关于明确吉雄地块回购面积和回购价格的请示》《关于拨付基层移动医疗卫生服务车资金的请示》等工作。

会议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安全和稳定是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各街道(管理区)、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抗旱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省市委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批示,抓发展的同时统筹抓好疫情防控、防汛抗旱、安全生产、社会稳定四道防线。

会议要求,对全省第二轮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各级各部门要自觉对号入座、主动认领认账,科学精准制定整改方案,确保责任明确到位、任务分解到位、整改销号到位。区生态环境分局要加强统筹协调,提高督办通报频次,以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为抓手,进一步完善生态环境保护治理机制和监管机制,持续提升我区生态文明建设水平。

会议要求,一是要抓金融创新,围绕项目建设、企业发展,深度对接金融需求,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质量;二是要抓金融安全,继续抓好金融风险积案化解,高度重视实体企业资金链安全,健全金融风险防控长效机制;三是要抓金融考核,压实街道、部门金融职责,加大督办考核力度,不断提升金融管理服务水平。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首页 | 网站声明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黄石港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政府磁湖路180#

鄂公网安备 42020202000007号 网站标识码:4202020002 鄂ICP备160193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