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港区召开政府十一届二次全会
发布时间:2022-12-30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12月28日,黄石港区政府十一届二次全会召开,会议对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重点任务进行了责任分解,围绕经济社会发展指标和区政府重点工作,提出87项具体工作任务,并明确责任单位。区委副书记、区长冯雨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徐新勇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肯定成绩,认清不足,提振发展信心。2022年经济指标总体平稳向好,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幅继续保持全市领先,稳住了经济大盘,构建了临空格局,迸发了老城活力,增进了民生福祉。但在经济运行、项目落地见效、能力水平等方面还存在短板,必须切实增强发展信心,抢抓四大发展机遇,大力推动现代服务业和临空产业发展。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提高发展质效。紧紧围绕“一带两园三圈”拉开临空经济发展格局,紧紧围绕项目建设不断扩大有效投资,紧紧围绕补齐短板持续增进人民福祉。要强化责任,狠抓落实,提升发展能力。项目化清单化推进各项任务,注重完善各项工作机制,加强学习提升本领能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务实的举措,扑下身子抓落实,撸起袖子加油干,全面完成2023年各项目标任务。

副区长秦志刚、周邦松等参加会议。

首页 | 网站声明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黄石港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政府磁湖路180#

鄂公网安备 42020202000007号 网站标识码:4202020002 鄂ICP备160193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