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召开第25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14 来源:区政府办

3日,区长冯雨同志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十一届政府第25次常务会议会议听取了《黄石港区关于规范落实有关人员相关待遇工作方案的汇报》2022年度黄石港区医疗保障工作情况的汇报》《关于李从运被行道树砸伤索赔情况汇报》等工作。

会议指出,一是要严格业务监管,加大执法力度,加强医保基金日常审核;二是要巩固宣传阵地,做好政策解读,提升医保政策知晓度;三是要提高工作效率,扩大网办事项范围,持续优化医保公共服务。

会议要求,要举一反三,统筹谋划,完善突发风险保障体系。要多渠道筹措争取资金,优先考虑保险覆盖,财政做好兜底,由区建设局严格按法律程序履行赔偿义务。


首页 | 网站声明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黄石港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政府磁湖路180#

鄂公网安备 42020202000007号 网站标识码:4202020002 鄂ICP备160193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