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召开第26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14

9日,区长冯雨同志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十一届政府第26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市政府全会精神》《市“两会”精神》《省委关于开展违规吃喝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黄石市天宝幼儿园移交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审议了《黄石港区2023年春节慰问资金安排方案》关于华新二村片二期棚改项目市散装水泥供应运输公司公房处置建议的请示》等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要坚持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各级领导干部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二是要坚持一严到底、寸步不让。从党内政治生活严起,深入查摆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面彻底整改;三要坚持标本兼治、长效常治。加强监督治理,提升作风治理效能,扎紧织密制度笼子,强化制度执行。

会议要求,一是要排查摸清相关人员信息,依法依规进行身份认定,防止出现缺漏;二是与市国资公司做好对接,理顺各项工作细节,确保移交工作顺利完成;三是要全力保障社会稳定,全面压实责任,统筹做好稳控工作;四是要核实清楚账目,积极争取资金支持,完善后续管理体制。


首页 | 网站声明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黄石港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政府磁湖路180#

鄂公网安备 42020202000007号 网站标识码:4202020002 鄂ICP备160193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