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召开第28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14

31日,区长冯雨同志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十一届政府第28次常务会议,会议审议了《关于表彰2022年度纳税突出贡献企业的决定》《关于表彰优化营商环境推进高质量发展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2023年全区招商引资工作方案》《2023年全区招商引资考核办法》,听取了《关于全区2022年度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考核情况的通报》等工作。

会议指出,2022年辖区各企业坚定信心,克难奋进,积极作为,依法纳税,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会议强调,要加强财源税源建设,加大走访服务力度,扎实做好稳企稳税工作。

会议强调,要坚持干事导向,突出重点工作,向一线基层干部倾斜。会议要求,要提振党员干部士气,重大事件后及时通报表扬,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首页 | 网站声明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黄石港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政府磁湖路180#

鄂公网安备 42020202000007号 网站标识码:4202020002 鄂ICP备16019304号